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春晖环保节能工程有限公司

锅炉, 锅炉辅机, 大型储罐, 除尘设备, 锅炉设备, 电热机组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低位热力除氧器
低位热力除氧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2低位热力除氧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20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低位热力除氧器”参数说明

进水温度: 35-50(℃) 产水量: 6-260(T/H)
加工定制: 除氧器: 热力除氧器
产量: 20000台/年

“低位热力除氧器”详细介绍

  低价供应DWCY型低位热力除氧器及RLCY型中位热力除氧器,设备出力分别为:6T/H、10T/H、20 T/H、35 T/H、40 T/H、60 T/H、75 T/H、130 T/H、150 T/H、220 T/H、260 T/H.可为用户提供供设计、咨询服务。
  青岛春晖环保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是换热器、锅炉、除氧器、工业水处理设备、排汽、风机消音器、减温减压装置、除尘器、过滤器、加药装置、供水设备、非标压力容器、大型储罐、锅炉辅机、余热锅炉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,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。
  十年来,我公司已成功的为省内外多家木材加工企业新建或履行了锅炉系统、烘干系统、木屑输送系统、喷涂系统、余热回收系统等环保、节能项目,均取得了十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。
  创业至今,我们依靠现代化的管理、先进的技术、可靠的品质、完善的服务;本着“绿色、环保、节能、高效”的管理方针和“以顾客最高、以品质最高地”的经营理念,不断创新,锐意开拓,产品和服务逐步取得了社会及公众的认可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